怪J笔记

括号内是依据(动画话数)。以下内容来自动画,有错误欢迎指出。

1 Joker本名「Jack」(五话),苦手的事物是拌面酱汁(三话)、猫(五话)和胡萝卜(十八话)。一亿以下的宝物不会下手。有钱的程度已经可以放心地舍弃Road Joker(十八话)。搭档兼保姆兼徒弟是阿八。之所以是保姆的关系是因为明明是怪盗却很不会照顾自己(一话)。

2 Spade本名不详,(姑且)和Joker、Queen是青梅竹马。怪盗修行期间就常和Joker吵架,但关键时刻两人配合非常默契(师匠于七话语)。魅力点是头上的鸡冠形黄发(本人于十三话语),顺便一提Joker对拌面酱汁的阴影就是他干的。助手是Dark Eye。

3 Diamond Queen本名「Queen Emerald」,原Emerald国王女,幼时被怪盗白银之心收养。名字来源与瞳孔有关。使用的钻石剑相当锋利(因为是钻石)。当过两话(八~九话)反派前一直没露正脸。搭档是洛可。

4 Dark Eye本名「小爱」,Spade的得力助手,同时是偶像组合洗牌姐妹的成员之一。组合成员的另两人是小蕾和奇拉。十九话参加偶像大赛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