齁死天下单身狗的段子(2)

我先标题给自己立了个flag,真好。

第一人称第三人称都有。

11 “远离厨房”

就算你做饭比我好吃,也得等你进厨房不摔碎碗盘并自愿洗碗,再跟我谈条件。

12 “不乱捡流浪猫狗”

养你就够烦了,何况猫狗养得再乖也没你招人疼。

13 “不看奇怪的小说”

看小说或看我,你看完那种东西后的眼神简直不要太殷切,殷切到让我想赶你睡沙发。

14 “不以任何理由不吃三餐”

你胃疼的时候特招人嫌,尤其看你疼狠了我却什么办法都没有的时候。

15 “注意天气预报”

下雨带两把伞,只撑一把谁拿都会往对方偏,完全不顾自己感冒后对方会怎么想。

关于固定撑伞权的归属尚未定局,于是继续一人一把。

16 “随身带着戒指”

就算不想戴手上也要穿个链子带上,别每次买了面包把扎口上的铁丝扒拉下来,又不是没钱买,你不嫌穷酸我还嫌。

17 “不要随便网购”

更不要写我单位地址,验货的时候都不想看到快递员的表情。

不,一开始就不要乱买。

18 “有点主见”

不是说你倔么,怎么下顿煮啥都说随便。

19 “不要把工作带到家里”

你每次熬夜除了我谁稀罕心疼你。

20 “不买零食”

不喜欢又丢给我,肥水不流外人田可不是这么用的啊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