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听月兔。体操的时候自主脑补的画面

被吞了好几次我要哭惹。
并不会画画于是用文字描述一下以下局部神奇的画面。

1月

国王陛下的演讲,在一年的开始进行长谈

(早上Gravi的行程报告由hajime桑负责,这时候黑田蹭到腿边,抱起来的时候看见了起晚准备溜进公共房间的恋。[蜡烛])

2月

狗到处乱跑,是不是恋上了梅树的香气

(黑年中在遛可乐饼,结果可乐饼在梅树林里开始狂奔起来,最后演变成驱在用手工狗饼干[by夜夜]吸引可乐饼的注意力,而恋拿着牵引绳的局面。)

3月

轻柔吹拂的春风,草木发芽 黄莺边振翅边鸣叫

(haru桑在树下铺赏花会用的野餐垫,hokekyo飞到他头上然后很开心地啾了一声。Hajime靠着树坐在草地上确认春假后的组合行程。)

4月

往崭新的世界前行,在并排着的樱花树间手拉着手

(新总在宿舍附近的樱花树下午睡,梦见类似和草莓之神手牵手跳着月兔体操这样的画面。睡在草地上,敞着肚皮在悠闲地享受日光的新喵。以及远处在犹豫要不要叫醒他们的Haru桑XD)

5月

早安王子殿下,蓝蓝的天 修剪睡乱的头发

(10话后日谈,一边微笑一边在帮新总梳好睡乱头发的葵王子。)

6月

雨滴的拨奏,擦去眼泪 眺望彩虹吧

(一单抓马,被海捡回家的一人一猫,和雨后路面水洼倒映着的彩虹。)

7月

漂浮于海上的水母,轰地一声花火射上天空

(7话结尾在海里抓了一船鱼的海尼,画面突转6话结尾桥被雷击毁坏的画面。
右下角附上全程懵逼的阳。)

8月

耀眼的太阳,用出汗的双手击掌

(《DA☆KAI》pv录制假定。
配合「はいはいハイタッチ!」一句击掌的白年中二人。)

9月

月牙西斜,向年糕兔挥手的夜晚

(CD抓,梦境中Aoi和Yoru结尾一起赏月的画面,坐在他们中间的白田,补上8话结尾月兔小姐姐们的图。)

10月

嘴里叼着夹馅面包,全力奔跑 去恶作剧

(以「万圣节恶作剧」的名义把十二只(魔界)竹熊都召唤了出来并要求郁困认出哪只是1号。于是郁困一个蹲姿起跑冲向竹熊s。除了扑向郁的1号和干脆在原地睡了起来的新Panda,其他竹熊都逃走了的故事。)

11月

吃着限定 应时的冰淇淋,被甘甜的诱惑 掠夺的心

(魔王大人一脸满足地吃着哈根☆斯的样子,身后是正带着一杯茶包冲泡的红茶在移动的蜜柑箱生物Diablo。
泪「为了给郁くん报仇而去请教了海」
#收效甚微呢,泪#)

12月

驯鹿奔跑的夜晚,星星 实现大家的梦想吧

(驱困看着正在吃热海苔的中井先生,开始幻想圣诞节坐在被炉旁吃关东煮的画面。旁边是看得一脸无奈的郁困和戴着新围巾的麦哲伦。)

评论(4)
热度(14)